不是倚靠勢力、不是倚靠才能、乃是倚靠我的靈、方能成事。

——撒迦利亞書4:6

Shalom~我們的生命信息


發佈日期:2020/01/29
  • 分享至:

【約14:27】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


很明顯主所賜的平安,與現今世界所强調、所追求的是完全不同的。而這平安(Shalom)並非這世界自然而生的,乃是由神而來。這平安是豐豐足足的,更是全天侯的。

【詩121:5~8】5保護你的是耶和華;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。6白日,太陽必不傷你;夜間,月亮必不害你。7耶和華要保護你,免受一切的災害;他要保護你的性命。8你出你入,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
困提供平安的是神。祂是不受任何限制、也没有任何事可以隱瞒祂,在祂裏面有十足平安。


而我們這些因信而白白獲得這平安的人,主很明確地給了我們一個責任~成為基督的平安大使

【林後5:18】一切都是出於 神;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,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。


基督平安大使的責任有三

1.展示

我們在人前展示在基督裏天天更新的生命。

我們靠主恩典憑信而產生完全不同的價值觀、人生追求、與人的關係、和神的相交、並積極的生命有如一台戲的展示在人前。

這是生命的見証,非用言語,而是用行為。非因自己的能力,而是神的恩典。非高舉自己,只高舉基督。非得世人的稱讚,只望更像基督。


2.宣揚

要用神給我們的智慧和口才把神對我們人生的心意明白的分享。使人知道神奇妙的作為,明白祂救恩的奥秘密、告訴人事實的真相(聖經定義人的問題)、叫人知罪的可怕、人的無能、神審判的嚴勵、基督的救恩唯一的出路...等最重要的。


3.連結

把人引到神面前,我們就成了橋樑,使人透過我們經歴到這美好豐盛的生命,由神而來的平安。

我們要積極主動進入這世界

我們要用合主心意,並讓人接受的方式

我們要謙卑有耐性的付出,如主到世上來一樣

我們要把握每一個機會及珍惜每一個人


既然,這平安只有那因信而得了救恩的人才明白,所以這基督平安大使的責任唯獨我們才能承擔,所以,今年希望你能在主反思及立志


1.每天與神建立親蜜而有意義的關係

2.在生活中靠主有美好的生活見証

3.學習如何傳福音、造就人

4.固定有崇拜、團契及小组生活

5.為未信親友得救恩禱告

6.有具體計劃及行動帶領親友到主前

7.將自己献給神,願意被主用


By 藍中港牧師


WhatsApp Image 2020-01-29 at 10.46.28.jpeg




 
瀏覽次數:599


回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