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倚靠勢力、不是倚靠才能、乃是倚靠我的靈、方能成事。

——撒迦利亞書4:6

董之文弟兄


發佈日期:2018/04/24
  • 分享至:

董之文-曹育才夫婦-300x225.jpg


我叫董之文,大學畢業後成為建築師,事業略有成績,但覺人生無目的。尤其看到商場上的朋友浮沉跌宕,深感茫然,現在方知無信仰之故。

信主之前不相信任何宗教,只信星相命理之說,認為人生都是風水八字所定。自己在工作中,亦著緊經濟回報,經歷欺騙和挫折後,漸對社會充滿悲觀和失望。以前有接觸基督教,但以為只是一種愛好而已。由於小孩的身體問題,全家返回澳門居住。太太有幸認識主,而且於去年受洗。平時偶爾聽她講道,在她的帶動下,我開始到教會參加崇拜。某天,牧師的講道,令我感動,決志信主。經過一年半的信主後,我已經閱讀兩遍「聖經」和許多基督教書籍。常和教友討論信仰。自己的人生變得陽光,性格樂觀,明白在工作中也是事奉神,公司的業務也日益好轉,所有的榮耀都歸於神。我的經歷很明顯地說明,信耶穌令我有愛有盼望有公義,得永生。

感謝神,我開始在宣道堂上基礎信仰班的課程,更加了解基督教是唯一的真理。我決定參加洗禮,成為一名真正的基督徒。讓自己的屬靈生命日漸成熟。在我人生未來的日子,信上帝,信耶穌,信聖靈,融入教會這個充滿愛的家庭。




 
瀏覽次數:1448


回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