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倚靠勢力、不是倚靠才能、乃是倚靠我的靈、方能成事。

——撒迦利亞書4:6

長青愛心之旅


發佈日期:2018/05/10
  • 分享至:


影片: 2019年長者興寧愛心之旅


在2003年開始每隔一年都有一班長者參與“長青愛心之旅”的旅程,目的地是廣東省貧困區。探訪當地的教會、學校、老人院以及貧困學生的家庭。 他們雖是長者團但個個都生龍活虎、毫無疲態、喜樂洋溢的積極參與,他們從中都學習了解貧困地區的困境,並按自己本身已籌集一筆資金的能力,給予適當的資助。

 

參加者(長者)體驗心聲:

歐陽蔭權.梁淑群:"感謝神,對自己和家人的祝福,過著安穏喜樂的生活,同時在生活上又能節制.將有多出來奉獻給貧苦,用錢方面「該洗就洗,不洗就不要浪費.」

甘三妹:我第一次參加愛心之旅,好開心這幾日與弟兄姊妹一起生活,在探望貧困戶時感受他們有很多的需要...

黃金騰:人間有愛好重要,我們探訪貧困戶只付出小小,他們就很歡喜,在澳門我們一無所缺...

李慧玲: 這次的旅程中有年齡最大的92歲,繼而80歲(也有幾位年輕的姊妹)要坐六個多小時的專程到達,在這幾天行程中,探訪學校、教會、及貧困戶的家庭等...盡管行程頗為緊密,但我們長者中,沒有一個有倦容,而每個人精神奕奕,最大年紀的姊妹上落也不用別人掺扶。真是不可思議。當被探訪貧困病患戶,看見一群長者從澳門遙遠路程來訪、關懷  慰問,又為他們祝福,使他們從愁容中轉現出那份感激和喜悦的臉容,更一次讓我覺得比去遊山玩水的旅行有意義得多呢?

IMG_1533.JPG IMG_1501.JPG





 
瀏覽次數:1069


回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