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倚靠勢力、不是倚靠才能、乃是倚靠我的靈、方能成事。

——撒迦利亞書4:6

2019宣教季刊第三季


發佈日期:2018/04/18
  • 分享至:


差傳:

差傳 - 心甘情願

        差傳宣教是神的心意(創12:1-3)是主的命令(太28:18-20)是要靠聖靈大能方能成事(亞4:6;徒1:8)。差傳宣教你有份、我有份,人人有份!只要心甘情願,有心、真心、用心。無論身在何處?只要有願作的心,甘心獻上,聽了並順服主的話,必蒙悅納。

        曾逼迫基督徒的掃羅(保羅),當他將到大馬士革途中遇見主,聽見主對他說的話,非常有心、真心且用心順服。結果一生獻上,不再為自己活,乃為替他死而復活的主而活,這位後來成為外邦人的使徒保羅從他的生命中看到因真心聽主的話(徒9:6起來進城去,你所當作的事必有人告訴你)整個生命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!因為用心遵行神的話,保羅不以性命為念地行完他的路程,證明神恩惠的福音。當他在聖殿裡被捕時,他做見證敘述歸主的經過。就是用心聽而順服(“主向我說:『你去吧!我要差你遠遠地往外邦人那裡去。』”徒22:21)保羅有心、真心且用心順服遵行主的話到底!一直為主而活   。故此他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。

        蒙主厚恩的我們,對差傳宣教責無旁貸。面對神的差遣,保羅心甘樂意順服了,彼得、腓力⋯歷代宣教士順服了,白立德博士、大藍牧師⋯他們都有心、真心且用心遵行神的心意,願我們也心甘情願的參與差傳,真心用心、去明白神是何等的關心福音未得之民,並付出行動,為福音費財費力,用各樣的智慧,把福音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,不斷獻上自己去關心那些需要關心的人。

郭美芳傳道



上水宣道堂近況



        近日上水堂遭逢大的困難:带職傳道樊太因肝癌過世,帶给教會兄姊很大憂傷。也因為樊太是幼兒班主要導師,因此幼兒班不得不暫時縮小至每星期一班。但這也激勵了兄姊心志,很快兄姊們便决定在7月開四班興趣班,為主傳福音。以往兄姊都較吝惜,不易在暑假開班,為主得人,但今次不一樣,大家都很主動。這也看出神的美意,使萬事都互相效力,使人得益處。
        上水堂缺乏全時間的奉獻者,只有一位,而且今年還在大二學習中。要真的走上,最快還要四年之後。求主感動更多上水堂兄姊,看見莊稼已經熟了,但的工人在那裡?
        上水堂以往一直靠幼兒班、温習班為主得人,但今年開始,應該有所更新,有所創新,開辟更多为主得人的途徑,方合乎神的心意。求主賜智慧、賜力量,明白神的心意,走在神的道路上。


黃保權牧師

   

 

《劍橋七傑之一 ~ 施達德(Charles Thomas Studd)  》

 

        「如果耶穌基督是神,並且為我而死,那就沒有任何犧牲大至我不願為祂做的了。」— 施達德

        若非他當年的奉獻委身,就沒有今日的「環球福音會」

        施達德(Charles Thomas Studd)(1860年-1931年),出身富裕家庭,是板球名將,與其他6名劍橋大學畢業生一同前往中國宣教,稱為劍橋七傑,掀起了英美學生宣教熱潮。他是「劍橋七傑」中最主要的一位。

        施達德的父親老施達德得救後把福音傳給三個兒子,也曾留給他龐大遺產,但他全數奉獻,與妻子過著信心生活。

        施達德說:「神呼召我去中國,我就去了;在中國10多年後,他再赴印度與非洲內陸開荒。施達德是一個注重行動過於說話的人。他的著作總是把人帶到行動裡。成立環球福音會(WEC),至今差會仍在全球積極從事宣教事工。

        在回英國增添一些補給品之後,他又回到中非並一直在那裡作工,從1916年一直持續到1931年被主接去的時候。在那裡,他大部分的牙齒都掉了,也曾經好幾次心臟病發作。但無論如何,當他遭遇種種困難的時候,他仍然顯出是耶穌基督的精兵。到了1923年,在他工作的區域裡已經有四十個工人,不斷的接觸並傳福音給成千上萬的人。當他於1931年七月離世的時候,有兩千個當地人參加了葬禮。

        施達德說:「我非常的喜樂,因為我照著基督對那少年財主的囑咐去作了。」

   


差會代禱事項:

台中堂代禱事項:

1. 感謝主7月美國短宣隊的配搭,繼續跟進興趣班的17位孩子願  意到教會參加。

2. 請為8月美景堂短宣隊來台的配搭禱告,求主透過短宣隊給兩個教會滿滿的祝福。

3. 教會主日人數開始增多,但很多是弟兄姊妹介紹別教會的基督徒或是很久沒去教會的基督徒,而我們盼望得著更多未信者。

4.暑假期間教會活動較多,事工也相對重。求主保守服事同工有和睦同心的事奉,並充足的體力。

旺角堂代禱事項:

1. 為暑期英文生活營禱告,願小孩能透過暑期班從小認識主,又為一眾導師禱告,願他們有從主而來的智慧及榜樣作教導。

2. 為LTI禱告,求主感動更多兄姊願意將時間分別為聖,參與訓練,為講員陳一華牧師禱告,求主保守他有健康的身心靈和從主而來的智慧宣講神的話語。

3. 為遍傳禱告,求主賜下合宜的天氣,又保守眾兄姊有健康的身體、屬靈的智慧宣揚福音,帶領更多未信者在遍傳期間認識教會、認識福音。

上水堂代禱事項:

1. 帶職傳道樊太剛剛過身,帶給上水堂兄姊很大沖擊及憂傷,特別樊太兩個女兒。求主保守安慰,不會失去信心。

2. 7月份舉辦四個興趣班,向不同年齡的人傳福音。求主使用,也求主感動人心信主,返教會。

3. 現有一位全時間奉獻者,和2位帶職奉獻者,求主堅定他們的心志,不會動搖。在7月的香港LTI,求主感動更多上水兄姊走上奉獻道路,尤其是弟兄們。

4. 9月從新開始幼兒班和溫習班。幼兒班因為缺乏師資,改為只有每星期一有一堂,求主祝福,帶領多人信主。溫習班有更多人作老師,每星期不缺人手,可以多作福音跟進工作。




   





 
瀏覽次數:588


回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