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倚靠勢力、不是倚靠才能、乃是倚靠我的靈、方能成事。

——撒迦利亞書4:6

2020新春領袖訓練營因疫情關係最終決定取消的反思


發佈日期:2020/01/27
  • 分享至:

2020新春領袖訓練營因疫情關係最終決定取消的反思

     經過一眾同工們的努力備戰,竭盡所能去預備妥當來迎接新冠狀病毒肆虐期間的密集式訓練營,最終決定是因著需要一起承擔社會責任而取消是次營會。或許有些兄姊們請了假期、改了外遊時間,為的是參加營會,為主裝備自己,這些人在情緒上難免經歷或多或少的“失落感”;同樣地,起初得此決定,自己心裡也緩緩地暗湧着一股莫名的“失落感”-- 並非因為無法順利完成營會主席,也許,正是因為這次籌備的關係以致投入度增加了,尤其近日疫情越是嚴峻的數天整個作戰狀態越是高漲,投入度越是加添,失落感也許越發加增了。

      保羅所寫的一句經文提醒了我:“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”(提後四7) 不想再讓這種“失落感”佔據自己,基督徒大概可行的就是“務要傳道”了。否則,我們在基督再來的時候,那種不只是“失落感”,而是“懊悔也太遲”了!

 

反思:

“失落感”若處理得不好,將會導致消極情緒,基督徒如何以此成為正面更新立志,而不是負面消極呢?

 社會責任是無可避免的共同承擔責任,是構成團體決策的重要因素。作為神國子民,對於福音使命的責任,我們又如何承擔呢?訓練營的取消為你帶來福音使命的甚麼樣正面思考呢?


by 許國馳傳道

1.jpg




 
瀏覽次數:602


回最頂